close
離別的這天終究還是無情的到來
我以為我可以裝做若無其事大方瀟灑地離去
但我錯了
那一刻我還是沒有辦法克制住我的情緒
徹底的崩潰,久久不能自己
曾經我以為離開這裡會是一種解脫
後來我發現這是從旁觀者角度一廂情願的想法 
隨著離別日子一天一天接近
我的心情並不如預期般的輕鬆
而是一股落寞加上空虛的心情
直到今天我甚至於開始懷疑自己做的決定
這一切真的都是對的都是最好的嗎
但我清楚明白的告訴自己
從來不要對自己所做下的決定有任何懷疑
這一向是我的原則
決不容許自己違背
只是腦海中浮起你們的臉孔
歡笑的日子點滴在心頭
我會將你們對我的祝福化為一股力量
迎接下一個挑戰
雖然還是會寂寞
但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們為了送我特地留下
期待下次相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