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1 16:32:33

 

接受近視眼手術後也過了快二個月了
索性目前為止一切安好
感謝上天對我的愛戴
上星期開始展開新的職業生涯
這份工作性質算是特殊吧
雖然公司位於中港路上
但由於我的職務是現場翻譯
因此每天必定要前往中科無塵室報到
無塵室對我這小女子來說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
新奇無比
進去裡面的穿著
從頭到腳可說是完全密不通風
進入FAB後不能喝水也不可以坐
所以工作時間大部分都是站著作業
不過真的累的受不了時偶爾還是可以偷偷坐在機台一下
因為作業環境很少有女生
所以有時利用特權關係還是可以倍受禮遇的
只可惜目前這份工作是以契約的方式進行
因此我得暗自祈禱半年後可以升為正式人員
不然公司的任何福利我都無法享有
也是蠻口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