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同事們當中有一位7年級的弟弟


人長的斯斯文文帶著幾分帥意


在快二個月前弟弟交往了8年多的女朋友發生車禍


至今仍在醫院沒有清醒


聽說她偶爾會睜開雙眼但是空洞沒有靈魂


她是因為騎機車沒有戴安全帽


路邊停著的車輛剛好打開車門


導致他措手不急直接撞上車門


整個人飛出去撞傷了頭


年紀小小的他就可以和女朋友交往8年的時間


弟弟說他和他女友彼此之間的愛情已昇華成如同家人般的感情


每每想到這件事又看到他日漸削瘦的臉龐


就覺得很捨不得


身邊深愛的人突然發生意外是最叫人無法接受的吧


就連天使的嘟嘟走到現在4個月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釋懷他的離去


更何況是親密的另一伴出事呢


昨天弟弟在下班後一如往常的前往醫院探視女友


我問了他 你每天都有去看她然後再騎車回彰化啊


弟弟回答:嗯!因為我覺得她想見到我吧~


這個回答讓我動容很久


也覺得弟弟的女友雖然目前無意識


但總有一天一定會被他打動而清醒過來吧


弟弟的英文名字叫 Wish


這名字當初是他入社時我幫他取的


希望這個名字可以為他帶來更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