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小外甥奕炫滿周歲了哦
依照台灣的慣例習俗
表姐們舉辦了捉周活動
捉周活動主要是讓嬰兒自行從家人準備的12件物品中
任意捉取,以預測嬰兒未來的性向
現代人當然以好玩的成份居多
照古禮還需要拜過祖先才能進行捉周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小炫家的捉周活動吧


 



↑抓週物品如下~
1.
蔥:生性聰明


2聽筒:醫生


3.飛機:飛行員
4.
算盤:商人
5.
計算機: 企業家 會計師
6.
:文人 學者
7.
麥克風:明星
8.
滑鼠:電腦科技業
9.
印章~~~公務人員 行政人員
10.
千元鈔~~~有錢人
11.
高爾夫球:運動員
12.
筆:藝術界能成為書畫家





哎唷
到底放那麻多東西在我面前要幹嘛啦
人家搞不清楚
持續發呆中



經過一番苦戰
咱們可愛的奕炫選擇的是
世界上最實際的錢啦
姐姐、姐夫你們以後有望了




累死我了
翹個腳休息一下吧


 




這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和我爸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吧


 




這是我的外公(天使的大舅)
平日可是疼我疼的要命呢



這是我的蛋糕
維妮小熊的
很可愛吧
我滿一歲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