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悶熱人的心情都跟著煩躁起來了


天使的消暑方法就是吃冰來降溫囉


雖然冰吃太多對女生不好


但是真的日頭正當中的時候


總是擋不住這誘惑呢


以下照片為証


我真的很愛吃冰哦~



↑韓國的鳳凰城滑雪場


時間是06年的農曆年


這張不是真的吃冰


只是做做樣子囉~


第一次滑雪的經驗


很有趣呢~



 


↑日本的岐阜縣的合掌村


忘了這小雪人是天使做的還是阿那達做的


這張也是做做樣子


我可沒有真的放進嘴裡哦~


 





 


↑清境農場的牛奶冰


口感soso


吃起來像是假牛奶做成的


不是純的啦~




 


↑新竹北埔綠世界


這是一般的陽春冰


瑞士巧克力口味~




 



 


↑北海道昭和新山的哈蜜瓜冰


純哈蜜瓜下去做的


口感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蠻特別的~



 


↑北海道富良野富田農場的薰衣草冰


之前天使也介紹過了


口感很特殊


可能很多人不太能接受


但是沒吃過就是要嘗鮮哦




 


↑北海道美瑛車站前的冰


牛奶加草莓的口味


很純正


連不愛吃草莓製品的我都覺得好吃


只是溶化速度差快的


害我和阿那達吃的措手不及~


 


↑彰化禾家銀行山牧場


說真這裡的冰淇淋


天使要給他一萬個掌聲


真的超好吃的啦


又香又純


老爸帶我們來吃過二次


值得推薦哦~



 


↑哈


東北角海岸的南雅奇石


鬼斧神工的冰淇淋岩


大自然的神功實在讓人咋舌


 


↑台南善化糖廠的牛奶冰


吼~不好吃


這是爸比帶我們去看08年台灣燈會前順道去走走的地方



 


↑二高古坑休息站



這也沒啥好說的


就很一般


一隻好像賣40元



 


↑嘿嘿


天使昨天第一次逛了cosoco


發現了明治的這個冰淇淋冰品


覺得很新鮮就買下來了


12支195元


3種口味


不過我忘了放比例尺


這冰其實小到會嚇死你


 



 


↑封面就長這樣囉~


 


以上是天使吃冰記


謝謝各位看觀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