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看了赤足的小元後


天使回憶起2006年9月底和阿那達到廣島一遊的點滴


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來到廣島怎可放過廣島燒咧


天使一向不愛吃啥文字燒啦大阪燒之類的東西


不過廣島燒由於有加炒麵吃起來口感還不賴


我們點了二種口味來吃


道地的果然不一樣哦~



 


↑之前也和各位介紹過的日本三大景之一的宮島


來宮島必需搭船過來


天使所撘的是松大汽船


記得在船上我冷的發抖耶


一下船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群的小鹿斑比哦


天使很興奮地拉他們合照呢~


 



 


↑日本三大鳥居之一的嚴島神社大鳥居


很美的景象吧


聽說也有退潮時


天使去的時候水位是滿的哦



 


↑世界文化遺產嚴島神社


這紅火色的正殿


真的即莊嚴又美麗


 



 


↑搭乘宮島rope way我們正準備往終點獅子岩


途中一站待滿了日本猴


還有剛出生的小猴仔呢


我當然又很興奮地和他們合照了


 




↑獅子岩


當天天氣很好


綻藍的天廣闊的視野


天使後面是四國半島耶


令人難忘的美景~




 


↑元爆巨蛋


怵目驚心的一棟建築物


已登錄了世界遺產受日本政府保護著


這是元爆當時所留下的景象


 




 


↑元爆巨蛋別景


天使也參觀了元爆紀念館


在學生時代參觀過長崎的元爆紀念館


不同於長崎,廣島的紀念館更為寫實


天使永遠也忘不了這幕


全身被炸爛的人們的蠟像一直對著你說著


我好熱啊


給我水喝


媽啊


真的讓我嚇的退避三舍耶



 


↑平和記念公園


原爆死沒者慰靈碑


過一陣子8月6日


在公園將會舉行追悼會


天使只記得好熱好熱


點了線香膜拜完後趕緊躲進陰涼的地方


 



 


↑天使後面為元安川及元安橋


 



 


↑廣島護國神社


 



 


↑廣島城


木造的城體和其他城比起來略顯古意


天使和一般年輕人不同


喜歡走老人家的路線


喜歡去參訪各地的古城


特好世界遺產


一一征服讓我感到驕傲




↑嘿嘿~


看我單手舉起廣島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