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使在家一時興起


找了小時候的照片來看


順便掃瞄放上部落格給大家笑笑~


真的好懷念哦


有些事情都還刻印在腦海中


轉眼間我都已經長大了


連小不拉雞的老妹也嫁人了


歲月真的是催人老啊~


 



 


↑小天使與小Erica


哈好可愛哦~


老妹從小就很可愛


我則是從小瘦到不行


小時候的我是個藥罐子


三天二頭往中山醫院報到


嘿嘿~


十年風水輪流轉


天使現在身體可是十分健壯的


反觀老妹則變成了藥罐子囉~




 


↑這張照片我還很有印象


這是復興路舊家前的照片


記得我當時可是很得意地擺出這pose呢~


 




 


↑年輕時的阿媽老媽和阿姨


轉眼間阿姨也過了50歲生日了




 


↑昨天我還質問老媽


為何從小就惡搞我的頭毛呢~



現在看看也還蠻可愛的啦~




 


↑Susan靜宜大學畢業照


當時的老妹還在媽媽的肚子中


看看我阿媽的身材多標準啊


阿公和阿祖如今早已不在人世~




↑哈


看來有點大的我還在喝奶瓶


仔細看我的腳


我怎從就是一個瘀青鬼啊


到現在雙腳仍是有許多不明的瘀青呢~




 


↑小時候十分中意的摩托車玩具


小時候家中並不寬裕


但是老爸該買給我們的一樣也沒有少


昨天問老爸他說這台是他在南投買回來的


當時可是花了8百多元耶~


我真是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




↑一家四口的合照


昨天找的照片老弟都還沒有出生 



真是對不起他~




 


↑年輕媽咪與剛出生的小天使


 




 


↑哈


小時候就很愛拍照的感覺


 






 


↑好可愛哦


我們五姐妹從小就玩在一起


如今大家都已亭亭玉立了~





↑9歲的天使


這裡是木柵動物園


記得那天好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