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賈斯.史坦




  • 原文作者:Garth Stein
  • 譯者:林說俐
  • 出版社:圓神
  • 出版日期: 2008年05月26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1332420
  • 裝訂: 平裝

這陣子天使深迷於這部由狗狗為第一人稱的翻譯小說


我在雨中等你


主角恩佐是隻擁有賽車手靈魂的狗狗


他的主人丹尼是位雨中的賽車手


恩佐用人類的立場來分析他生活中的一切


並用賽車比喻人生


很多地方都讓人配服恩佐的幽默


由於第一人稱是狗狗


因此使用的文字也不會太艱深


書中的名言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


這本書我昨晚看到最後章節眼淚是用滴的


沒錯


我的確想到我們家的嘟咪


我想像嘟咪其實也像恩佐一樣


他什麼都懂


只是無法言語


如果你曾經養過狗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