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ophia嫁到日本滋賀後第一次回台


二個月多沒見的我們當然不容錯過這機會囉


每次和Sophia見面


我就會覺得自已站在她旁邊很肥很大隻啦


真不知那時Sophia才可以長點肉咧~


 



 


↑由於日本的食物都屬冷菜類的


天使在日本交換生的那年都是自己下廚


不然天天要我吃日本人的冷食物


我的胃可能受不了哦


我們的Sophia妹當然哈台灣的食物很久了


於是地點選在她決定的新光三越上海湯包


我們昨晚二個人點了平日的套餐一人算下來約500元


但份量十足


小胃口的Sophia又害我長肉了啦


左上百合蘆筍河蝦


左下蒜泥白肉


右上上海湯包


右下蟹黃豆腐褒




 


↑上為銀芽牛肉絲


 中為口水雞


 下為蛤唎冬瓜湯


加上一人一碗白飯


還有我漏拍了甜點香酥芋泥捲


此套餐約為2~3人份


吃的天使撐破肚皮了


當然是還剩下些許囉




 


↑這是Sophia夫婦歐洲蜜月時買給天使的禮物


上面三包是溼紙巾


自從粕淵(sophia老公)和sophia去趟泰國後


他發現泰航的溼紙巾香到一種變成臭的境界


於是送給天使品聞


結果這次又把歐洲的溼紙巾送給我了


紅色的明信片因為寫著swiss angel所以sophia買來送給天使


右下那張不知名的歐吉桑又是粕淵送我的


只要有不明好笑的東西粕淵都會拿來送我


真的很搞笑耶


 




 


↑這是他們送我的天使2009月曆


很實用又可愛


裡面有12頁的天使照片哦


 



 


↑2005年9月


這天我們參加了同事的婚禮


拍照地位於后里糖廠


 



 


↑2006年10月


攝於台中日僑小學校




↑2007年10月


后里中社花園


盛開的波斯菊




 


↑2008年3月


輪到Sophia嫁人囉


旁邊就是搞笑粕淵


將來天使也會到滋賀去


很開心到時後有現成的朋友可以互相扶持 


到時天使要靠粕淵夫婦的幫忙了


 


 




↑2008年8月


這是昨晚在天使家的合照~
 
 




 


↑粕淵夫婦的泰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