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使的身上彷彿一種魔咒
一年到頭運氣都很不錯的我
總在生日前後運氣變得不好
往年有過掉錢包、跌傷腳的經驗
今年生日前夕開始狂拉肚子
當肚子情形好點後很久沒感冒的我竟然感冒了
還好不算嚴重
當我正樣想時
我又在家中的樓梯上跌了下來
這是近期來第二次跌下來
12月17日前往復健科看跌傷時
醫生的電腦營幕上顯示著29歲11個月
不禁會禁一笑想著
如果是明天來的話就會顯示30歲0個月了呢
這一週吃了三次飯攤
取消了一次原因就是我去看病
雖然這些飯攤有些不是特地為天使約的
但是可以和大家同樂的感覺
真的so nice的啦~






↑12月16日澄石素食
這間店是天使找的
從之前就很想去吃看看
真的做的不錯吃
素肉做成的豬排口感也不錯哦
值得一吃~





↑當晚的聚餐人員是五專同學哦





↑12月18日 古拉爵
這天是和季芳用餐
這餐就是季芳請客的了
二個女生叫了雙人套餐
真的是多的吃不完呢





↑壽星可以再加點一份甜點
上面貼心地寫了祝福的話語
也是這次生日唯一吃到的蛋糕哦~




↑12月19日 乾杯燒肉店
這間在台北是很有名的店
18日開始在台中精誠三街做試賣
當天主持人有祝福天使生日快樂
而且是18歲的哦
哈哈
真開心~
但是希望D先生不要再記錯我的生日
我是18日不是19日生日啦~







↑當天的聚餐成員
今天是吉姆哥做東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