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福山雅治天使滿是雀躍的心情


雖然天使而立之年本不該是崇拜偶像之年


但是福山是天使十多年前就一直很喜歡的一個演歌雙棲的男藝人


從福山的一個屋簷下小哥這個角色開始


天使就深深著迷至今


並自稱自已是福山的老婆


福山みなこ這名字也冠上了福山的姓式


福山雅治大天使10歲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在幻想可以嫁給他


或是路上遇到他之類的羅曼史 


反正語言會通


我們一定可以相處的來的


哈~


拉回正題


昨晚和仙女至老虎城看了老公主演的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


這部電影是從日劇開始加拍的電影


當初日本還在上映日劇時


天使就向公司的日本人要到檔案


所以日劇版天使看的是無中文字幕版 


許多化學物理的原理當然是一知半解


但不減我對福山的熱情 


電影版是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格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


劇情雖然沒有太大的起伏及舖陳


但是整體看下來還是覺得很不錯


尤其同為主角的堤真一演技驚人


完全融入天才數學家這個角色當中


電影結尾讓人有種淡淡的哀傷


人,真的可以為愛付出自己的全部嗎


這問題讓天使深思了許久


如果是我我一定做不到這麼大的犧牲吧


除非


那人已經是我的家人


天使能夠犧牲的對象僅限於家人吧


以下為電影的日本官網


http://yougisha-x.com/


依照慣例天使不在此敘述劇情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花錢支持我老公的電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