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情人節了


一個我從來沒在過的節日又來了啦


不過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這是這次去日本旅行時買的一對戀愛御守


京都地主神社買的


我和阿那達一人一個


別在包包隨身攜帶用~


 


 



 


↑這是05年我和總一郎第一次旅行時在梅田空中展望台寫下的心願


總一郎寫下的是希望可以和天使快樂的過日子


天使當時寫下來的心願是分成二個


第一個是希望可以和總一郎一起遊玩


第二個則是希望能在30歲前結婚


當時也不以為意


回到家中看照片時才發現


不對阿,我這二個願望寫在一起不就等於30歲前我想要嫁給總一郎的意思嘛


當時的我們才交往


壓跟我就沒想過我會嫁給他


沒想到當時的美麗的錯誤一語成孅


我們真的在我們30歲這年即將步入禮堂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by the way,


 天使的心願二面都有寫


另一面是寫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嘟嘟長命百歲 


當年所許下的心願


似乎都一一實現了~


 


 





 


↑這是這次農曆年去日本旅行時天使在神戶港灣許下的心願


配合西洋情人節


日本也有許願樹讓人免費許願的活動


天使這次許下的心願是


希望能和總一郎做一對最棒的夫妻


呵~


天使等著看這心願會不會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