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身心俱疲的一天


苦撐已久的公司於昨天痛下殺手一舉砍了不少人


台中加后里事務所一共12名同仁不見


一早我就被支開進入另一間會議室


裡面是安全成員們的會議


當我中途出來接人事部的電話時


一陣傻眼


大家都離開了


留下12封沈重的接交文件信封要我處理


我的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集


沒有想到我連最後一聲珍重都無法親口對大家說


接著又聽到 Emily也被裁掉了的消息


真的很不忍心


昨天一天的上班天真的覺得過得有一世紀那久


除了處理離職手續外加上原本的結薪工作


讓我覺得好累


對於被裁同仁在msn上對我的求救我更是不知要如何安慰他們


只覺得很無力


希望景氣趕快回復


大家可以再回來上班


雖然那時我也已經不在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