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牛年的台中市花燈展結束已一星期左右
一直偷懶的我提醒自己該把這篇文章整理出來了~
今年的花燈秀一樣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
主題燈是十分local的興農牛做為主角
副燈則是鈴鈴、妞妞二隻主角在台中市各個有名的地方所搭配出來的主題
本年天使去了3次
不是對花燈有興趣
其中一次是為了去聽台中市交響樂的表演才前往的
一次則是為了開幕式的煙火前往
老實說
今年的花燈秀不怎麼合我味口
我這人直話直說沒有別的意思
如果有得罪支持者
敬請原諒哦~






↑今年的主燈-鈴鈴
主燈特色全台唯一活動的主燈秀
配合著手金口所演唱的台中歌曲
鈴鈴會揮棒
表現方式是棒球是用線牽引成三角型
代表一、二、三壘
老實說
近幾年來的主燈秀中這次的最不怎樣




↑感謝提供照片的吉米
天使的像機拍不起來這種感覺~







↑今年牛年的小提燈
老弟目前在市政府當兵
這是他拿回來的
老實說
我完全不喜歡
所以今年也沒提到燈會去








↑台灣燈會在宜蘭

雖然今年天使家沒有前往欣賞台灣燈會

但老弟還是弄了台灣燈會的小提燈回來~







↑副燈-台中車站

可惜無法全部入鏡
今年的人比往年更多
和花燈合照的人絡繹不絕
為了拍一張完全沒有人的花燈
真的是枯等許久啊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這個花燈我覺得還設計的不錯
連耶穌都化身為花燈主角






↑國立台灣美術館







↑中正公園湖心亭

早期台中的代表建築物





↑台中植物園






↑科學博物館
長毛象展
天使家8月時到底為何要去台北看展啊
真是莫明奇妙呢




↑這次天使很幸運的看到2次煙火秀
開幕當天是特地前往欣賞
第2次是無意間在元宵節當天到公園散步恰巧看到的
煙火真的是看幾百次都不會膩呢
美麗的事物就該這樣被大家欣賞







↑台中市交響樂表演
指揮蕭邦享蕭老師代領著市響團圓們
為台中市帶來一個復古的交響樂夜晚
這是天使第3次看市交的表演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他們的表演呢~








↑當晚市交的表演節目單


就這樣09年牛年的台中市花燈秀的介紹在此落幕
明年若是天使剛好在台灣時
仍會為大家介紹花燈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