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女生生孩子的痛楚是宛如被卡車輾過一般~


雖然我未親身體驗


但我昨晚見到躺在待產室拚命哀嚎大叫的老妹


我深信那種痛是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無法體會的


小我3歲的老妹經過一番折疼之後終於在2月24日半夜2點27分升格做為媽媽了


君米寶身長50公分體重3050公克


剛出生時全身紅通通的看起來還不小隻呢


在待產室外等待的我們分分秒秒坐立難安


直到妹婿出來的那一刻大家才放下大石頭


還好有真空吸引機器這種偉大的發明


老妹生產過程中早就在陣痛中用盡力氣、體力不支


不得已只能用吸的將baby吸出來


當老媽和君米婆婆擔心的問醫生寶寶用吸的不是會不好這個問題時


醫師用著有點小嚴肅地口氣回答我們


「媽媽都快不行了,頭卡在那就是生不出來,你們還在擔心寶寶會有不好的影響」
不過還好母子平安這算是最大的喜悅了吧


想不到從小一直到現在都和我睡在同房的老妹


比我還早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也比我還早當媽


想想人的際遇也真奇妙呢


不過經過昨晚我更加害怕生小孩這件事了


原本就沒有很強求要小孩的我


我還是慎重考慮好了


分享寶寶的照片給大家


阿媽他們說寶寶閉上眼很像我


但下巴的地方超像我妹



真的有嗎


我到看不太出來寶寶像誰耶~


但是寶寶哭起來的臉好像我老爸和我奶奶哦


上天造物就是如此的神奇及有趣








↑老妹形容這待產室是地獄
昨晚被隔離在外的我們也是心急如焚啊~





↑夜已深在此等候已過6小時的我們
臨時到附近的便宜商店買了本雜誌想消磨時間
 不過一直坐立難安的我
也很難靜下心來閱讀





↑生了生了啦
大夥興奮地在玻璃窗外巴著看寶寶
護士只給我們看不到5分鐘的時間
寶寶就又被隔離了




↑寶寶出生第二天
妹婿溫柔地幫君米準備晚餐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呢





↑婦產科醫院的做月子餐
君米要在此住院3天
為了方便
我們訂了3天的月子餐
君米說這種餐怎可能會好吃呢
不過為了身子還是得乖乖就飯(範)






↑一天只開放二次的賞嬰時間
名字取得真妙呢






↑看到沒有熱門成這樣
我馬上一個念頭閃過
好像在排隊看團團圓圓哦~~

ps穿橘色衣服的就是我外婆-媽咪子






↑君米寶乖乖地在睡著
我覺的他的眼睛好大哦
好像比一般寶寶的眼睛長
不愧是大眼夫妻生的小孩啊
貨真價實呢





`明後天要上班來不及看到君米寶了
只能等寶寶回家後再看個夠呢


謝幕

在此分享給眾所期待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