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距離我結婚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最近開始有點緊張起來了


該發的帖也都寄完了


人數也陸續統計中


有種很期待又怕會失望的感覺


期待著我所有愛的人將會在那天通通集合


害怕著一向對於上台有恐懼的我


當天會從頭抖到尾


參加過無數朋友們的婚禮


輪到自己要當主角這一天


還是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複雜心情


一直擔心著婚禮那天會不會有小trouble


想著想著總是會失眠


一直以來有失眠習慣的我


已經下定決定婚禮前晚要服用半顆安眠藥來助睡


(乖小孩不可以模仿哦~阿姨是不得己的)


 


很感激身旁許多好友一直對我說著很期待52這一天


知道自己被眾人所期待的感覺真的好棒哦


這就不枉費本天使平常對待朋友的一片熱誠的心了^^


 


期盼了30年的這天不知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日子


冰友啊~幫我一起禱告這天會順利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