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


 


又是匆匆一星期的時光


 


請大家原諒我還沒有勇氣上MSN和大家聊天


 


實在是還有太多事情還沒忙完


 


我也不知為何會那麼忙耶


 


時光退回52日剛宴客完的那晚


 


匆忙的至美容院洗完頭後又趕緊和老公一家人會合


 


聚餐香蕉新樂園


 


當晚回家後天使也許是壓力稍為缷下


 


狂吐了一場


 


並開始担心隔天至機場會不會出不了関啊


 


索性安全SAFE出發至日本新家吹田


 


剛到的當晚看到新家中的尚未整理的亂象


 


加上一星期的緊繃的身心


 


突然開始害怕今後就要在沒有家人朋友的日本長住下來


 


也看不到岑燁的成長過程


 


於是嘩啦嘩啦的大哭了一場


 



 


尤其我想到仙女在抽捧花時感動哭泣的臉龐


 


更讓我停止不住我的眼淚


 


天使發誓一定要在仙女婚禮上大哭一場好好報復一下


 


不過當我泡澡心情平靜下來後接下來的一星期就很OK


 


但是接下來這些天我們夫妻也沒得閒


 


雖說是新婚,但生活卻被忙碌的事情給填滿了


 


跑市役所、出入境管理局、買生活用品


 


光跑家具雜貨加超市就跑了不下10間左右


 


每天一起床就是採買採買至晚上


 


有種一刻都不能閒的感受


 


全新的生活充滿了挑戰


 


好在天使一直是一個算是適應力還算不錯的人


 


亂七八糟地又打了一大堆


 


接下來請大家慢慢期待我這二星期來的雜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