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把訂婚的照片放上來囉


這一天是個陰天舒爽的天氣


前晚吃了小藥藥的我睡的很好


整個人的精神狀況和皮膚狀況都達到了頂點


這天拖閔愉表妹的福


除了有美美的造型外還兼我的攝影師幫我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趕快來分享當天的照片吧~


 



 


↑剛化好粧在房間拍照的我


 




 


↑家中一樓土地公前


 




 


↑訂婚儀式前拍下的全家福照~


 




 


↑我的SUSAN阿姨


拍這張照時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有點想哭


更怕SUSAN在我面前流淚


 





 


↑當天的新郎倌


 




 


↑我的大舅媽


準備入場囉


大舅媽當天是俗稱的好命人


 




 


↑入場後坐穩高腳椅後準備訂婚儀式囉~


 




 


↑戴戒指儀式


依照傳統天使折了一下手指頭


這樣往後才不會被老公管死死哦


 


 




 


↑我幫總一郎帶戒指


依照傳統我用快速的方式套牢總一郎


 




 


↑漏了一張我婆婆幫我戴我項鍊的照片


這張為天使媽幫總一郎戴項鍊


這天儀式用的金飾全部是君米夫妻的


省下了一筆錢呢~


 




 


↑當天出席的人物


因為是平日所以只請了簡單的2桌


 




 


↑交換RING之後正式結為夫妻囉


 




 


↑右一是我前主管NANA姐


特地從台南友情贊助當天的儀式


 




 


↑4月30日是我老爸的生日


天使特地偷偷和飯店約好


幫老爸慶生




 


↑南屯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我們沒有結婚儀式


簡單的登記後就成為夫婦囉


新領到的身分証後面多了總一郎的名字


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呢~


 




 


↑認真填寫申請文件的總一郎


 




 


↑拿到了結婚証明書囉~


 


雖然到現在天使仍覺得這一切好似在夢中


但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天使真的在30歲這年嫁人啦~


 


我的好朋友們


今後也請多多関照天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