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這次到日本只做了幾次料理給總一郎先生品嘗


從鹿兒島回來後天使幾乎沒有在下廚


原因就是懶咩~~


在家過著有老媽的日子


加上台灣外食方便


根本就不會想親自下廚


但是日本物價高今後又要回到洗手做羹湯的日子囉


好加在天使對於做料理還蠻有興趣的


今後就多多磨練囉


今天就來獻個醜分享一下本次的手料理囉


 


 



 


↑早餐營養豊富的PIZZA


天使是個有嚴重偏食的人


青椒、茄子、絲瓜等等一堆不敢吃的食物


但是青椒如果切絲放在PIZZA中天使就願意吃掉它


為了總一郎未來的均衡營養


天使也只好忍著頭皮吃不敢吃的食物囉


 



 



 


↑土司有點被我烤焦了


上面的醬是我們幾人交換生時代最 愛吃的麵包工坊的醬


好吃蕃茄的我早上就來上個幾顆


 




 


↑最愛的火鍋


湯底是kyokyo小姐代為團購的小肥羊湯底


真的很好吃呢


我又加了一大堆的蕃茄


加上涮涮鍋用的豬肉


真是太美味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大陸製的冬粉


真的難吃到爆


要不是遇到超市打烊的時間又找不到其他冬粉


真的很不想買大陸製的食品耶~~


 




 


↑由於前晚的火鍋料和難吃冬粉還有剩


隔天中午加上新的食材以及雞肉


又是一餐啦~


 



 


↑天使到日本下廚的第一餐


天使是一個很堅持的人


就算當初在鹿兒島只有一個人


我也一定要吃三菜一湯


只要菜少於三道


天使就會生氣


哈~


簡單的炒炒青菜、洋䓤炒蛋、現成的韭菜炒牛肉


加上蛤蜊湯就是一餐囉


 





 


↑天使離開日本前所做的最後一餐午餐


今天的湯是天使愛的蘆筍排骨湯


裡面還有香茹和竹輪


今天的三菜當中那道看不懂的料理名叫


天使oh my god料理


因為是我自己編的料理



青椒炒雞肉加上洋葱還有香菇


味道還很不錯耶


獲得了阿那達的好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