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有陣子不見了我又長大長胖了點哦


今天阿嬤幫我洗香香


我已經不像剛出生時只要一碰水就哇哇大哭


我現在可是樂於享受這每天的洗澡時光哦


 


 


\


 


↑你們看我微微笑的臉龐多麼的享受


 




 


↑看到澡盆中的葉子嗎


那是芙蓉葉讓我保平安不要亂哭哭的法寶


另外還要加入米一起洗哦


 


 




 


↑露點的害羞照


 




 


↑又是這種無辜的小臉龐


真的是小鬼靈精一隻


 




 


↑睡前我在天使阿姨的床上聽睡前歌曲


我最近很愛笑哦


常常笑出聲音


又愛自言自語


最常說的話是:暗姑~


沒有人聽懂的岑燁語言~


 


岑燁寶寶分享記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