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日星期四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該死的BTR撞到了


晨會前大家匆忙地準備趕往現場


貼心的老闆發現了這一幕


趕緊拉著我和大家道別


我明明在家中失眠了很多天


都在模擬這一刻的來臨


反覆地練習了想和大家說的話


但是不習慣在人前說話的我


當場腦筋空白想說的話幾乎沒有好好表達出來


四年了,從現場翻譯到助理小姐


我做這份類似打雜的工作已經4年了


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公司這群可愛的同事吧


平常我就像個媽媽一樣管東管西的


嗓門又大又雞婆的我常被大家嫌吵


但是我相信你們習慣了這樣的我


在我離開之後一定覺得少了些什麼吧


我對你們有很多的不捨


最後一天出勤日我忍住不去想要離開的事


打同事給妹兒時還是忍不住落淚


看到大家回我的妹兒加上六點前老闆的一通電話


我還是破了功


最後一次打卡時覺得份外落寞


我想到我之後再也見不到你們真的很難過


(何傑特你看到這又是滿臉淚水了吧)


今後我將會帶著你們的祝福


在日本好好生活


一回台灣我也一定帶著餅乾回來看大家這群愛吃鬼


希望大家在沒有我陪伴的日子裡也可以努力打拚


有空就上msn大家哈拉哈拉吧


 


期待和大家聚餐的那一天哦~



 



 


↑利用晨會前台中事務所的大家歡送我的離開


 RITA妹買的花束,由DUNCAN代表大家送上祝福


 


 



 


↑陽台外的風景


可見到高鐵來回穿梭


  心情不好或是煩亂時只要來到陽台


  總能讓我心情平靜些許多


 



 


我的老闆-田中先生


 




 


 


↑辦公室一角


  一進到辦公室我的座位映入眼簾



 
會客桌上還擺著用我的喜餅所裝的耳溫槍套

 


 




 


↑座了許久的位子


 今後將由RITA妹接替我的職務


 有她在我可以很放心地將辦公室交給她


 








 


↑代表思念的花束


  香水百合濃烈的香味正代表我對大家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