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最近忙著採買赴日之前的物品


有些東西啊還是在台灣買過去日本


既方便又便宜


反正一樣要寄海運就儘量採買日本買不到的乾貨過去囉


 


 



 


↑以上物品是在家樂福採買的


主要的還是以乾糧為主


去過日本留學的朋友們


應該不會少了這瓶沙茶醬吧


日本好像沒有沙茶醬


甜辣醬的話我也搞不清日本有沒有賣


反正端午節前3瓶大特價


就給它帶一瓶過去囉


雞絲麵是天使的愛物


去日本怎可以少了這美食


吃粥就一定要來個愛之味瓜瓜


綠豆和薏仁日本好像有賣


不過好像不便宜


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夏天


我還是做足了準備


by the way


我也將我全新的挫冰機準備寄過去日本哦


 




 


↑以上是今天和老妹至楓康超市採買的好東西


薑母鴨和十全大補看來好像很不賴


一包89元各買一包試吃看看


八角及滷包也是思念台灣味的好幫手


 


其他的還到了全聯買了枸杞、香油、台糖鳳梨缶等


差不多該寄海運了


但是總感覺好像還很多東西沒有收齊


但又考慮新家沒有太多的收納空間


我這個愛買王真的很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