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午安啊


小岑燁我又來和大家見面囉


今天是我出生滿一百天的日子呢


媽媽說一百天的今天寶寶不能出門哦


我也不知是從那聽來的呢


我最近很愛模仿外婆抬腳


只要我一抬腳成功大家都會幫我拍拍手


我就會笑得好開心哦


我最近很愛偷看電視耶


愛死了盯著螢幕目不轉睛了


但是大人們都不讓我偷看啦


進入夏天的我只要冷氣稍為一停


我就會立刻熱醒並哇哇大叫


最近我開始想要翻身了


昨天已經和阿姨躺在床上面對面了哦~


再過一陣子我鐵定就可以翻身在床上滾來滾去了


期待下次再相見哦






↑這件是天使阿姨買給我的包屁衣


夏天了我也開始穿短袖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