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今天是第五天老實說我還在適應中,天使和阿那達交往的三年來一直都是遠距離戀愛除了出遊的短暫旅程外,從來沒有真正長期相處過,婚前雖然我也担心過這問題,但是一旦想太多我怕我永遠結不了婚所以一股腦兒地進行了我的婚事,然後二個月過去了我人就在日本了。


許多已婚的朋友和天使說一開始的婚姻生活是需要磨合期的,畢竟彼此來自二個完全不同的生活環境要長期相處在一起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當我家阿那達去上班時,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我很輕鬆,整理仍是零亂不堪的家園、洗衣晒衣、超市買菜、研究食譜、上網和台灣的朋友聊天。很多人問我白天一個人在家會不會無聊,我凡而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可能是我這人對於感情太過於理性,從來也沒談過啥轟轟烈烈、愛的你死我活的愛情,加上熱愛自由的火象星座射座個性使然的我,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


雖然我從小都和妹妹共用同一個房間,共享同一個生活空間,但是我發現和自己的老公共享生活空間又是另外一回事。雖然我們不太會爭吵,但是空氣中就是會有一股無形的壓力,彼此之間都深怕去觸碰到彼上的地雷吧,所以有種小心翼翼在生活的感覺。


我想我會努力適應新的生活的,畢竟煮好晚餐等著另一伴回家,看到另一伴笑著滿足地吃著自己用不是很成熟的技巧所做出來的料理,好像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暫時之間我還是會一直對你們發許多不滿的牢騷,麻煩大家把耳朵挖乾淨點,等我過了這段適應期一切就會不同了。再忍耐我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