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首天使和阿那達這陣子很喜歡的一首歌


Love Forever 


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 演唱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中文歌詞↓



作詩:MILIYASHOTA 作曲:MILIYASHOTA



認識你真好
雖然難分難捨也好
孤單的夜裡能有你陪伴我
認識了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你真好
對你的思念 在夜晚的天空裡 變成星星閃耀著



一直都是孤單一人 心中的門扉早已毀壞
在夜裡膽怯著 蹲在房間裡
被單蓋著臉喊著
卻無法用言語表達



不再迷惘丟棄一切
深愛著這樣的我
你永遠總是在我身邊
我只要有你 一切就夠了



認識你真好
雖然難分難捨也好
孤單的夜裡能有你陪伴我
認識了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你真好
對你的思念 在夜晚的天空裡 變成星星閃耀著



過了午夜零時 街頭只剩我一人
好想哭出聲卻故作堅強
回想到 剛剛的吵架
不停刺激著我



我需要自己的時間
或許我們太過於瞭解對方
明明說好
如果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的話
就要與你保持距離



認識你真好
雖然難分難捨也好
孤單的夜裡能有你陪伴我
認識了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你真好
對你的思念 在夜晚的天空裡 變成星星閃耀著



與你相許永恆
不要再閃躲 在這裡許下諾言
命運的這一刻
心中撕喊著自己的存在
你不在 一切都不再重要
連在生存的意義也將消失
我只相信世界上唯一的你



那天你給我片段的夢想
緊握在手中不願放手
像這樣認真的愛
不會再有下一次
與你相遇後世界也跟著改變
心中不停的找尋著你
就算兩人無法再回到那一天
也永遠不要分開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讓我遇到生命中唯一的他


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他


這此分享這首歌給我的朋友們


也推薦這首歌很適合用在婚禮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