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的今天你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


消失的只是你的形體


你留下的回憶仍然時刻存在我的四周


我們的合照一直擺設在我的衣櫃上


你的護貝照片一直在我的化粧台一角


你的照片做成的月曆雖然是2008年的


但我不在乎地依舊掛在我的房裡


今後也將一直掛著


我的手機待機畫面


我的錢包中的相片


一直都為你保留屬於你的位置


至今我仍常在夢中因為夢到失去你的事實


哭到醒來


我永遠都不打算將你忘記


只因共同擁有的14年回憶


太過美好


閃閃發亮著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