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此回顧轉眼飛逝的2009年,在這一年裡天使的主要主題應該就是"結婚"了吧!三十而立這一年完成了人生的首要目標,對我來說2009年算是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2009年這一年天使的生活前半年在台灣,後半年在日本。前半年過著單身的生活,後半年成為新嫁娘、阿那達的牽手。這一年中家族新成員岑燁的誕生,為天使家帶了來甚多的歡樂,但也在這一年失去了2位工作上的好同伴。人生或許就是這樣迎接新生命的同時,也有令人不捨的人生畢業典禮~


這一年辭掉了4年的工作,選擇來到日本生活,問我會不會後悔。我只能回答現階段我仍在觀望,畢竟犧牲台灣的家人來到陌生的國度,到現在我仍舊不知這選擇值不值得,凡正一切聽天由命囉~


2009年中很開心認識了幾位同在日本的好姐妹們,大家互相哈拉打屁,減少了在異地的寂寞感~


接著就看图回顧天使的2009這一年吧^^


 



 


09年元月24~29日帶著爸媽訪日,主要目的當然是拜訪未來的親家。但是天使很開心終於有這能力可以帶著爸媽出國,實現了長年的願望~照片是在京都的平等院所拍~




224日岑燁小弟出生了~帶著眾家人的期望出生在這世界的岑燁可是天使家的新寵兒,大家的掌上明鑽啊~很快地岑燁也快迎接一歲的生日了,天使期待岑燁捉周的這一天可是很久了呢~此張照片是在岑燁小弟出生第7天時拍的~


 



 


320~24日阿那達來台辦理結婚的事前準備手續以及購買結婚RING。帶著阿那達在台北晃了幾天也順便幫阿那達過30歲的生日~此張照片是和愛咪情侶在陽明山所拍~



 


4月這一個月忙著放帖忙著交接工作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不過到也過得算充實。427日是我們訂婚兼登記結婚的日子,這是師姐看的好日子,希望我們今後可以一切順利^^


 




52日是我們在台宴客的日子,當天天使的好友幾乎全都到場祝福天使,整場流程算是很順利完成,不過就像夢一場,一直到最近我們聊起當天的事二人仍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52日當晚婚禮告一段落大家一同在香蕉新樂園用餐,當晚的心情一整個放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受。




53~10日天使前往日本辦理日方的結婚登記,以及申請一些相関結婚在留資格手續。另外就是天天都跑各大賣場、家俱賣場,天天都買東西買到好晚才回家。真的是爆累的一星期~照片是在吹田市役所前所拍~



521日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出勤日,帶著不捨離了這做了4年的工作崗位~


當時的同事包括上司如今全變成了朋友,和大家多多少少都還有利用網路連絡,下次回台灣也打算再找大家出來聚聚餐~




6月一整個月都在忙著採買赴日用品,以及搞我的西班牙簽証。剩下的就是一攤攤的飯局~照片為埔里紙教堂以及台中的誠品勤美MOMO PARDISE我的公司送別會。





624日岑燁滿4個月在家收涎~可愛逗趣的模樣真的讓人笑掉大牙~這也是我赴日前的美好回憶。


626日正式赴日,然後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沒回台灣過呢~真是撐夠久了啊~




7月主要是申請在留變更,接著就是遠赴西班牙9天渡蜜月去。好一個熱到爆的西班牙夏天,這真是我們人生體會過最高的溫度46度。不過一直到10點才會天黑的夏天西班牙真的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也認識了新朋友~這幾天陸續收到的賀年卡之中還有來自一同去蜜月朋友的賀年卡呢。照片為有地中海陽台之稱的塔拉戈納。


 




730日天使申請到日本駕照,雖然到目前都只拿來當身分証使用,但以備不時之需囉~





 


8月日本夏季看了二場花火大會,也體會了第一次在日本掃墓,並且和阿那達的姑姑初次見面。在這初次見面之後我們又陸續和姑姑見了蠻多次面的,姑姑真是很NICE的人啦~




9月參加春木的だんじり祭り,和大學時期交換生home stay的雪本家人相見,勾起了當年的回憶。這個月中老弟的女友波波來日為天使帶來了許多家鄉味~



926SOPHIA夫婦集合了當初在台灣的公司日本人在京都替天使辦了迎新會。那晚吃吃喝喝一整個熱鬧極了~



929日和MAY參加了巴士旅行初次造訪日本長野縣。



1031日到113日東北仙台初旅行。賞了好多美美的紅葉也見到了VIVI夫妻。真的是很值得的一趟旅行。照片為松島的円通院。


 





11月一整月份就訂為賞楓月吧。和MAY造訪了嵐山天龍寺,和阿那達二探箕面瀑布,奢侈的紅葉之旅。另外天使的老友REX從大陸出差來日,天使和他相見歡。









12月份天使趕了流行得了H1N1,渡過了痛苦的一週。仔細想想這幾年12月不是掉錢包就是生病,總是沒好事,明明是自己的本命月耶~!


12月份冷到爆的天候我們還是跑了大阪和神戶二個燈光秀,2009結尾這幾天吃了天使最愛的螃蟹,31日回滋賀過年。(另有記事分享)


 


我的這一年看似糊里糊塗地過完了,但仔細回顧仍有不少精彩之處還蠻耐人尋味的,整理這篇記事也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原本打算在年底年初就UP上來的記事直到今天才整理出來。


希望我的2010年可以過得比09年更加精彩,也祝福我的朋友們有個美好的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