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秋天賞過楓紅後冬天就一直盼著能夠看場雪景


明知大阪下雪的機率少的很還是不經期盼著


上週元月13日氣溫近乎0度


外面卻出著虛情假意的大太陽


和平日一樣上上FB看看朋友們的留的訊息


看到一樣在大阪的朋友留下了関西空港下雪的訊息使我睜大了雙眼


但心裡想著関空原本就靠海雖然一樣在大阪的天使家一定不可能下雪的啦


一直不以為意看著窗外的大太陽準備関機前往图書館


正準備鎖上窗戶時眼前的景象真讓我呆住了呢


我家窗外竟然下起雪來


而且不同先前在滋賀看的小小雪


這天下午雪下的可不小耶


興奮的我拿起相機猛拍起正在下雪的情景


並且打電話給正在工作的阿那達


只見他冷冷地說著:我知道下雪了~


其實日本人從小看雪早已不稀奇,加上下雪會使得交通大亂、電車停駛之類的麻煩事


所以只要提到雪字,我們家阿那達總是滿臉愁容


不過生在台灣的天使從小到大雖然看過不少次雪景


但是每次還是可以HIGH超久的啦~


以下為當天下午的分享照片~




↑天使家陽台外景象


明明雪就下不小但是用相機還是拍不太下來啦~


真是可惜咧


 



↑图書館外的天空


前往图書館天使特地挑了一個可以看到窗外的位置


果然不初其然


又開始下起雪來


這次的雪仍然不小伴著冷風直吹的人發抖


這是正在下雪的天空


天氣看起來明明好的很耶~







↑图書館外的雪景


請仔細看照片真的可以看到細小的雪花哦


二個小學生興奮地站在雪中玩起雪來~


 


其實這也許不是今年入冬大阪下的第一場 初雪了吧


雪若是下在大半夜的說真的我們也不會去注意到


畢竟大阪就算下雪也不太可能會積雪


就在大阪下雪的這一天,連我的第二故鄉鹿兒島都下起4年來的初雪


可見這天氣溫有多低啊~


改天真想去趟SOPHIA所在的米原堆雪人呢


真是辛苦她成天與雪堆為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