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轉眼間怎麼年都快過完了咧


天使也剩不到2星期就要回日本了啦


哦,我還想再多混個一陣子啦


不過想到自己5月中還要回台就只能硬著頭皮回日本照顧我家阿那達去了


分享一下剛回台隔天晚上以及除夕夜的點滴~



↑老妹一家子


地點在京華煙雲


時間是除夕前一晚


7個多月不見的岑燁一整個長大了許多,只不過脾氣也大了不少哦


還好和他初見面時他並沒有因為怕生而大哭


不過有次睡醒時不知是那根筋不對竟又忘了我這阿姨而放聲大哭


這個臭小子,好歹我也是照顧了你4個多月耶


下星期要和老妹一家人到頑皮世界走走


趁機會再來和岑燁培養培養感情啦~


 



↑小皮蛋一個,手中拿到的東西淨往地上丟


害我又開始害怕生到兒子了



↑除夕這天白天我們回到清水奶奶家祭祖


想想天使都嫁出去了還能回奶奶家拜祖先


祖先們可能也覺得很奇妙吧^^


在那之前拜託老弟先帶我們到觀音亭拜拜


可惜觀音亭正在整修中


無法讓阿那達見識到觀音亭莊嚴的外觀


 



↑年夜飯前回到台中後立即前往SUSAN家拜年


滿桌豐富的零嘴讓我們家阿那達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


 




↑除夕夜這晚我們和奶奶在HOTEL ONE 46樓的餐廳圍爐吃年夜飯


氣氛還不錯還可以看到夜景


不過一人份要價2000多元的料理總覺得不到那樣的價值


大飯店加上這樣的價位應該能做的更好才對啦


室內光線昏暗天使就不放當晚的料理上來分享了


久久沒回台灣能滿足我胃蕾的還是那些台灣道地小吃及快炒類的食物咧



↑奶奶旁邊的是照顧她多年的越傭阿鑾


她現在台語說得可溜的很





↑天使30歲這年家中對面突然冒出一間土地公廟


除夕夜這晚舉辦了發紅包活動


阿那達直吵著想看熱鬧


想想排隊領紅包,讓阿那達體會一下台灣的年味也不賴


當晚一共發出了200份紅包


一份20元~


發紅包錢還先進行了集體團拜呢


冷得讓人發抖的小年夜在此落幕啦~


期待大年初一的台南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