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台灣農曆年無論去那都會大塞車的經驗


大年初一這一天老爸特地安排了十分冷門的行程帶著我和阿那達出遊去


地點位於台南的草山月世界


其他的點就按照鄭爸爸流,停到那玩到那的風格


卡緊來跟著天使走一遭台南之旅


 



↑馬頭


因為後方的岩石地形類似馬頭故而得其名


照片拍起來看得不是那麼清楚


請看觀自行想像


這一天台南高溫應該接近30度


真的是把我們熱昏了啦


台灣的天氣實在是太變化多端了


搞得我們忽冷忽熱的


還真的不能小看台灣的天氣咧



↑馬頭其實就是在天使後方那塊區域


天使耳朵旁的就是馬嘴


毛毛的乾就是毛的頭毛


按照比例來看這隻馬的嘴是長了點啦



↑草山月世界


我們選在這一間名叫洪代表的餐廳用中餐


可惜這天空氣中帶著塵霧,草山月世界變成另一種朦朧美




↑這套金瓜米粉真好吃


也許是天使太久沒吃到台灣味的料理了


真的是讚不絕口耶



↑老爸知道我最愛吃龍珠特地點了這套菜來滿足我這張愛吃嘴



↑這是一道名叫赤櫻的山菜


口感類似杏菜



↑這道是名叫草耳的山菜


口感類似木耳,但比木耳好吃



↑我們家阿那達本身就算是半個台灣人


對於台灣小吃幾乎來者不拒


很好養咧



↑去年12月參加日語檢定通過3級的老弟利用阿那達在台的機會


好好地磨練了自己的日文


這樣一來我也落得輕鬆許多



↑中午用過餐後由於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們一行人來到玉井吃碗芒果冰消暑


我的媽啊,人多到店內擠不下還坐到隔壁民家去耶


實在很難想像2月份竟然一堆人在等著吃冰呢



↑接著我們來到梅嶺風景區


人多到都快滿出來了


不過其實並沒有啥特殊的景點耶


光爬這個抖的要命的階梯就快累的我半死了



↑江家古厝半月池


這是我們途中看到指示牌多停留的一個點



↑這讓人錯亂以為回到從前了呢


不過我們家阿那達說這地方讓他覺得很傷感


因為很多老人都住在很舊的房子中


讓他感觸頗深





↑新化老街


主要是來個這排巴洛克建築物


 



↑這一晚我們選在新化的一間名叫農舍的餐廳用餐


接著請期待大年初二的東勢、卓蘭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