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使要來幫小王爺搞個特集分享篇


光是天使回台的這3星期就被小王爺這千變萬化的表情給逗到不行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隨時千變萬化


好加在我這阿姨這次回台也用自己的相機捕捉到不少精彩鏡頭


趕快來咪一咪吧~


 



↑小王爺犯罪記錄第1彈-偷吃篇


話說完全還沒半顆牙的岑燁每天爬行到餅乾櫥前是必定的例行工作


二話不說用自己大士力的雙手開啟這不算輕的玻璃門


而且還會專挑自己專用的餅乾才厲害咧


這小王爺真是一刻都不得閒啊



↑小王爺犯罪記錄第二彈-站著也能偷吃篇


雖然還不會放手行走的岑燁已經能靠著支撐物獨自行走


這一天小王爺突然站著開啟了餅乾櫃的大門


準備表演站也能偷吃的技巧



↑小王爺犯罪記錄第3彈-偷拿阿姨東西篇


這個岑燁手真的很忙碌


不論把東西放在那裡,只要他搆得到的地方全都拿起來把玩一番


之後被把玩後的東西的命運一定是被慘慘地丟棄


這張偷拿天使東西被捉到的一刻所拍下的表情夠精典吧


 



↑小王爺犯罪記錄第4彈-亂翻阿姨行李篇


這是天使回日本前天所拍下的照片


由於天使必需事先將冷凍食品預先試放彩排後才能測量行李總重量


於是前一天事必得先將行李拿到2樓客廳擺放


就這樣小王爺開始將天使行李內的手套啦,襪子啦一一下手拉出來丟掉


嚇得我趕緊把小紅的拉鍊関起來咧~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1号


我感應到了,這裡似乎有滿桌的食物可以供我食用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2号


呆呆美男子一枚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3号


我其實也有含蓄的一面


這張照片是我們舉家前往若茵農所拍


照片中的岑燁好可愛哦


可以拿來騙人說岑燁也有安靜的一面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4号


駕車的男人最帥


這張是天使陪同老妹夫婦前往叮叮藥局所拍下的照片


岑燁的老爸很愛將岑燁放進這台湯瑪士小火車上


電動的小火車會自己前進


還搞不懂樂趣的岑燁完全沒有任何表情的駕著這台火車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5号


大爺吸蘋果篇


大爺常這樣被固定在椅子上吸蘋果


一旦大爺不爽了就會將蘋果往下丟


不過這張岑燁的表情也很CUTE呢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6号


我是愛哭包篇


岑燁常會這樣突然就大吼大哭起來


其實有時是裝哭根本就是無病呻吟咧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7彈


我也會自己吃餅乾


我是愛吃鬼,天天要吃上好幾塊餅乾哦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8号


我變成海狗了


哈~這是什麼怪動作啊


其實岑燁只是在吃蓮霧而己


也不知在不安分些什麼耶~!



↑小王爺千變萬化表情第9号


認真凝望篇


這是去頑皮世界岑燁生日那天所拍下的照片


這天是天使在台灣期間岑燁最HIGH也最乖的一天吧


 


 



↑小王爺千奇古怪造型第1彈


我是日本武士篇


哈~這張是老妹將自己的流海貼片貼至岑燁頭上的逗趣照片



↑小王爺千奇古怪造型第2彈


我是聖誕小公公篇


這張是岑燁更小的時候老妹他們所拍的照片


這張照片中岑燁的表情超級可愛的


好喜歡這張照片哦~



↑小王爺千奇古怪造型第3彈


我也想好好清潔一番


這張也是老妹的惡作劇之照


故意將岑燁放進洗衣籃中


不過王爺似乎樂在其中耶~




 

↑小王爺千奇古怪造型第4彈


可憐的眼鏡篇


話說這眼鏡是天使為了讓岑燁捉周時能夠有聽筒可捉


特地找來一組醫師用品組的玩具回來


結果買來當天就被㫱力的小王爺將其眼鐘給破壞殆盡


老妹只能將其殘骸免強地讓岑燁戴上拍照留念


這可真是史上最短壽命的玩具啊


 


想看更多王爺的成長記錄嗎


天使今後也會陸續上傳做分享哦


敬請期待5月天使回台時捕捉的精彩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