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懹疑自已懹孕有一星期以上了


主要是該在月初應該來報到的生理期沒有如期來報到


我就這樣帶著不安的心情走玩九州這五天的行程


途中還因為感冒的関係曾經吞過一顆感冒藥


這陣子上網查尋懷孕的初期症狀


說巧不巧地我全部幾乎都有


但是這些症狀也都有可能是有感冒或生理期要來之前所引起的


所以我每天都在幻想我是否已經有了身孕


原本打算14日回台灣後如果生理期還不來的話15日準備前往婦產科報到的


但是昨天到市區和姑姑吃飯前還是和老公忍不住到了藥局買了驗孕棒


今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就給他驗了下去


結果一下就顯示出來了


真的是二條藍線在我眼前出現


這還真的是不爭的事實


沒錯


就在母親節這天我也即將當媽了


仔細想想我帶著肚子的小生命在指宿泡了砂浴


又泡了溫泉、還好啤酒只喝了2小口(為了和親戚敬酒)


希望肚子中的他一切平安


等大家看到我這篇文章時應該一切早已塵埃落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