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記事啦


實在是最近眼睛出了問題,視力掉阿掉的


加上小女粘人能夠待在NB前的時間有限啊


長話短說趕快來分享二星期前全家出遊的遊記


好久沒像這樣一家開開心心的出遊了


那天真的過得很開心~一波三折一再被延後的動物園行總算成行啦~


原本以為小鳳梨還小看到動物可能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結果出奇意料的她的反應還不錯耶


真不愧是我生的小孩,這點愛動物有遺傳到我啦


將來我就更有理由拉他爸帶我們去動物園啦


直接看照片說故事囉


http://www.jazga.or.jp/tennoji/


天王寺動物園網址



↑這天我們一家3口是坐電車出門,查過動物園附近的停車費


一小時都要600日元以上,算一算一天下來3~5千跑不掉


還是坐電車划算些


從北大阪晃到南大阪時間也已經來到中午


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買了三明治我們就在天王寺公園內的長椅上用中餐


小鳳梨今天身上的衣著是我之前在跳蚤市場拾獲的寶


才花了我30日元耶。哇哈哈~



↑公園內的樹木都已經轉為紅葉啦


又到了賞紅葉的季節了




↑大人們用餐小鬼當然也要吃飯


吃完BF後接著喝牛奶~


我們的三明治非常好吃,雖然量不多但口慾有滿足到




↑看大象中



拍到小鳳梨可愛的笑容BUT大象咧?


怎跑掉了啦



看黑熊中



↑看到一堆鳥拍拍手中



看企鵝中


我們一開始沒有調查清楚結果一直在小型動物區晃太久


到最後小鳳梨已經很想睡了我們才開始急忙地要帶她看大型動物區


想說特地來到動物園了怎可以不看獅子、老虎還有媽咪最愛的長頸鹿咧


結果我硬是不用背帶揹她讓他撐完全場耶


哈~我真是個壞心媽媽



此時的小鳳梨已經有點晃神根本也不想看後方的獅子



雖然小鳳梨不太坐娃娃車但是3人出門時還是會推車出門


因為媽媽包實在太重了沒有人想提它


結果今天一整天下來坐娃娃車的時間也不到半小時啊


這小孩真是讓人頭痛啊



↑時間接近4點多天氣也開始慢慢轉冷了


羊咩咩是我們3人一起看的最後的動物


在那之後的夜行動物區小鳳梨已經睡到不知那裡去了



這天動物園的人潮出奇的多,也許是因為最近六日老是下雨大家都悶壞了吧


加上只要一人花上500日圓就可以讓小朋友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真的是經濟又划算的好去處


這天總算拍到3人的合照啦


後方的通天閣算算上次我來到這已經是9年前學生時代的事了


天啊~~~人怎可以老那快啊




↑第二枚3人合照


這張現在是我的桌面背景照片


回到家才發現這天我們3人都穿同色系的衣服耶



↑新天地


一直想來這看看的,剛好利用今天的機會晃了一下


小鳳梨熟睡中


天使身上這罩衣是新買的ITEM


最近騎車帶小孩出門總是很怕她冷到


這樣包在裡面就好像多了層衣服,天使也像揹了個大懷爐似的


一整個很溫暖








↑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呢


爸比安排了鼎泰豐當今天的晚餐


從新天地走到難波的高島屋身上掛著快9公斤的小鳳梨實在有點辛苦


但是可以吃到一年多未吃到的美食真的太幸福了


我們二個人就吃了7千日元


小鳳梨這隻小鬼頭不到一歲已經可以吃到鼎泰豐的炒飯


真是太奢侈啦


小鬼頭啊小鬼頭今後妳要多孝順我們啊


這輩子雖然不能給妳榮華富貴的生活


但是吃香喝辣永遠不會少你這一份哦~~


 


天王寺動物園一日遊在此畫下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