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之後除了買菜、帶小鳳梨去保育園玩耍、朋友家聚會之外,因為天氣冷很少騎奶茶到處跑


回想剛來吹田的第一年,一個人幾乎一天到晚東奔西走到處隨手拍攝風景


現在不再是一個自由身,不過也多虧了當初的亂闖,今天才能造究我這拍照地點之熟手


12月初找了一天大晴天,趁著最暖的中午前揹著我們家小鳳梨拍銀杏去


地點就在自已熟到不行的家中附近,嘿嘿~~


天使家附近就是到處是美景啊。



↑出發了~才剛出家門沒多久就被這街景給吸引住


整條馬路都被落葉給占據了


天然的地毯很有情調吧



到了這條我百看不厭的街道了


紅葉配著金黃的銀杏、互相鬥艷



↑用我這模糊的雙眼看得世界依舊美麗。銀杏的季節差不多快過季了,不過還是讓我找到一些可以拍照的景點~~愈住這愈久愈捨不得離開,雖然不知可以待在這城市多久,我珍惜在此的每一刻



我最驕傲的小小模特兒




一直自拍猛失敗的我們,遇到一位騎鐵馬經過的女高中自願幫我們母女拍照


成就了這張照片~


小MODEL難得有這好機會妳怎不賞臉笑一個呢



本日第二景點-銀杏路


名副其實就是整條馬路二旁都占著銀杏樹


不過我們來的時點其實已經有點晚


很多銀杏樹都幾乎掉光了


不過好加在不向陽的這端還有幾棵算是盛期的銀杏樹等著我來拍她














↑後面這片銀杏地毯實在太美忍不住就讓天使走了進去席地而坐


整片土地很乾淨,雖然位於路邊但是其實也沒太多人潮經過


頂多遇到幾位老阿婆會停下來和天使打招呼,寒暄二句




↑回程路程改從剛剛來的另一條小路回家


就是為了可以拍到紅葉啦


今年天使家可能真的沒有機會再去賞楓了


能夠在路旁賞一下楓也是很幸福啦~


銀杏、紅葉年年有,只希望上天可以讓我們多在這住到滿期為止啊~


因為我真的太愛這個城市,這片土地了~


不過我更愛台灣我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