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鳳梨滿一歲了啦


回來台灣10多天了,小鳳梨愛哭包粘TT的毛病有改善了不少


不過她還是很堅持一定要看到我,連我那号稱雙胞胎像到不行的老妹在她還是哭個不停


來分享一下她生日當天的捉周活動還有生日趴的照片


不過因為是回台隔天小鳳梨整場活動有半場以上都在大哭


和當初小王爺捉周的情形完全大不相同害我有點小小失落啦


不過小小孩的情況原本就是無法預料的


快來看看當天熱鬧滾滾的照片吧




這二兄妹實在長得有像耶


二個人愛吵又愛鬧,互搶玩具整個家鬧哄哄的


如果有二個小孩相差二歲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小鳳梨這表情我還是第一次拍到耶


穿上哥哥的背心一整個更像男孩子了


何啥才會長多一點頭毛啊



姨婆來送生日禮物啦~


天使家的活動總是少不了她們一家子的參與



天使當天準備的捉周12件物品


物品和其代表職業之意義分別如下


由左至右


1)麥克風代表明星


2)筆代表作家、畫家


3)印章代表做官


4)書代表學者


5)鋼琴代表音樂家


6)尺代表設計師、建築師


7)聽筒代表醫師


8)高爾夫球代表運動員


9)計算機代表商人、會計師


10)錢代表有錢人


11)雞腿代表一輩子不愁吃穿


12)葱代表聰明



捉周開始囉


小鳳梨看到一堆親戚在開始發揮粘TT緊捉著天使不放的才能




小鳳梨第一次試捉時其實輕輕地碰到了葱,但是並沒有拿起來就開始大哭了


這張照片的此時我們故意將葱改變位置讓她試捉第二次看看會不會又捉到葱


不過這次她確實地拿起了高爾夫球並且拿著它持續了好一會的時間


我想她在日本的爺爺一定會十分開心


因為她爺爺本身喜好運動,高爾夫球就是他其中的最愛



小鳳梨捉完周後開始亂拿其他的物品放入嘴巴亂咬


小鳳梨一歲的蛋糕,是由老妹一家子所準備的


因為鳳梨頭討厭卡通蛋糕所以就選了最基本的款式啦



先來張全家福


吹蠟燭啦


愛哭包竟然在此刻發作


今年由哥哥幫忙代吹蠟燭


才記得小王爺也才剛滿一歲轉眼間已成為哥哥都快3歲了呢





切蛋糕囉


小鳳梨的3個願望當然是我這個做媽的幫忙代許囉



小鳳梨竟然不領情完全不吃她的生日蛋糕耶


不過她在我生日那天已經吃過了她人生的第一口蛋糕了








心情變好了開始露出笑容了


哥哥摸妹妹的頭


哎啊,妹妹妳一歲了怎都還沒有多一點頭毛啊


哥哥分妳一點啦





小王爺已經會認英文26個字母


當晚在人前面前表演


小鳳梨在一旁拍拍手


http://youtu.be/kfV9XQe_v3I


http://youtu.be/v3jzfL4Dgpo


以上二則是當晚捉周的動畫請大家自行LIN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