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颱風天啊~


颱風天在家閉関天,趁著小朋友睡覺趕快來補篇上個月月底的動物園一日遊記事


(結果在打完這行字後小鬼就醒來了,再續筆已經是1星期後的事了)


那是一個氣象預報失準的日子,日本通常氣象預報都還算準確


這一天不知怎麼了明明預報上就不會下雨,但是車子開到兵庫縣後突然來場午候大雷雨


把我們情待的心情都打壞了,加上小鳳梨不知為何後半段的路程一路哭個不停


原本打算在動物園附近吃個中飯的,最後突然決定在便利商店簡單地買個吃的進入動物園用餐


這是我們舉家第二次逛動物園,上次是小鳳梨10個大時帶她去了天王寺動物園


這次來到的是兵庫縣的王子動物園


二者都是具有悠久歷史的地方,各有各的特色


不過目前為止我的心中排名仍舊是和歌山的ADVERTURE WORLD


比起之前的動物園之旅,小鳳梨這次會自己跑跑掉掉的,感覺又多了分樂趣呢~


來看看當日的照片吧~



↑小鳳梨的招牌老虎、獅子嘴


這天真是對不起她,後來下大雨後我們就回家了


整個園區就差猛獸區沒有逛到


沒有看到老虎、獅子好像沒去到動物園的感覺



↑結果這天只有在家門口坐了5分鐘不到的娃娃車


一整天娃娃車又當台車用了



好棒的午餐。人生難得有幾回能夠邊看大象邊吃飯呢


結果午餐不小心買不夠量,壽司幾乎都被小鳳梨給嗑光了啦


這一天因為是平日,前方有一排小朋友來遠足


好cute,在沒幾年我們家的也會成為其中一員呢


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間小孩就一歲半了



↑邊吃飯邊配茶飲,小小孩的頂極享受~



有夠三八的,硬是把我頭飾拿下來戴在自己的頭上



今年初王子動物園的小象因病去逝了,目前還在調查死亡原因



小妮子最近又開始得了厭父症


每天都不給她爸抱,也不讓她爸唸書給她聽,她爸一唸她就大哭


唯有一項是她允許她爸做的


那就是要她爸當馬讓他騎


只要鳳梨頭說聲,來騎吧~~小鳳梨馬上接說:馬


然後人就騎上老爸的背上了


還真是妙的很


我在想老弟結婚她也這狀況的話,我不就要一直抱著小孩當接待了~


媽啊~


 



↑這隻熊超可愛的啦


一直背著觀眾在泡澡


天氣太熱的関係吧


小鳳梨的這張表情,有不少人都說很像天使耶


自己看是看不出來啦


但是最近偶爾會覺得她有像老妹的fu



吼~


天使逛動物園從來就不進入爬蟲類館的


偏偏小鬼自已一直跑進來


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一起看


還好沒有啥蜥蝪之類的東東


小鳳梨已經會分辦可愛的事物與不可愛的事物


常常去玩具店故意拿些長相很可怕的娃娃給她看


她就會一直很害怕的大叫不要不要


但是如果拿可愛的動物的娃娃給她看


她馬上會接過手一直抱抱呢


這天看鱷魚時她也是一直猛搖頭說不要咧


 



我的最愛~


小鬼不知搞什麼鬼之後一直粘在我身上要我抱


我們互相身上是粘了磁鐵嗎?



鴨鴨



動物園有區可以接觸小動物的地方


可惜的是規定只能放在籃子摸


小鳳梨一心只想要將動物抱起來毛一毛


結果馬上被管理的阿伯給制止了


之後她覺得無趣就不想玩了


從頭到尾都變成我一個在摸



小鳳梨說想要隔幣的小兔子


二種動物可以輪流摸哦



換成小白兔啦


天使很中意這種長毛的兔子


我好想抱它啦



哈。小鬼前一陣子不知為何很常做這種動作,然後逃之夭夭


有夠好笑的




開始滴雨了~我們去看了無尾熊後,小朋友自行也變成無尾熊睡著了


偏偏這是這天我們3人唯一的合照耶



最後為了看貓熊結果下起了好大的雨


只好暫躲在商店內


 之後就離園了




阪急西宮花園


我們家很常來這買東西兼逛街打發時間


但是竟然一直沒有發現它有這戶外庭園可以讓小朋友跑


小鬼看到有水玩就又開始失心瘋了


只好來張好久不見的二人合照~~


 


這篇記事就到這啦~~


小鬼昨天半夜突然發燒,現在在睡覺,等等要帶她去看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