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離我上回寫我的岐阜縣之旅又隔了一段時間了


趁著小鬼午覺趕緊上來分享第二天行程


這天行程如下:


下呂溫泉→飛騨高山→高山陣屋→城山公園→飛驒小坂巖立峽→下呂溫泉


這一天我們睡到8點20分鐘天使突然驚醒,因為早餐提供時間只到9點


匆忙起床吃早餐


我們小鬼因為不占床所以旅館只為我們舖了二張單人床舖


還好房間裡有多的被套組,只差沒有床單,我們自行加床


可是說也奇怪,小鬼不知為何就是死不肯睡在沒有床單的那張床墊上


將她哄睡時偷放在那張床上後清晨她起床氣到不行


將她放回有床單的那張床墊上後馬上就又呼呼大睡


這是什麼鬼道理啊?我還不是怕他睡中間會被他爸壓扁才讓她睡邊邊的啊


在家還不是都這樣睡


這是題外話啦,想表達的就是小鬼還是有她自己的想法和堅持的



從下呂溫泉拉車來到高山也開了一個多小時


延途風景很不錯,到處都有清澈可見底的小渓


可是小鬼心情似乎不太好,一整張臉臭到不行


難得自己開口想要坐娃娃車,但沒一會就捉狂不坐只想要推


想推就算了還完全不讓大人碰,自己推的亂七八糟的,危險的要命


就是一整個番啦




高山保留了古時候的建築風情


也是來此地的觀光重點



吃飯啦


高山街上吃的店家其實並不多耶


找了間看來還蠻有人氣的店家試運氣


嘿~~運氣不錯,天使點的飛驒拉麵很好吃


我這人從不吃日本拉麵的人但是看菜單上小鬼能吃的沒多少才提前勇氣點拉麵的


看小鬼的吃相就吃不錯吃了吧



哈~~這張照片母女也太有默契了吧


他老爸一直對自己捉到這鏡頭自豪不已


這間店間多虧了有這維尼熊的小椅子,小鳳梨愛到不行


乖乖地從頭坐到尾




母女分食一碗拉麵對我這大胃王來說當然不夠啦


隔壁商店賣的飛驒牛奶吸引住我的目光


我從以前就對這種玻璃瓶裝的牛奶沒有抵抗力,看到就忍不住想買來喝


嗯~~真的很香濃。


說也奇怪明明平常不太愛喝鮮奶的小鳳梨硬要和分杯羹


沒兩下牛奶就見底啦






吃飽飯後小孩又開始亂番了


平常明明就很好帶的小孩怎出遠門後那麼愛亂啦




高山陣屋


原本打算進去參觀的,但是小小孩一直亂哭


加上這裡頭也沒有吸引小孩的東西就放棄進去,只在門口拍張照意思一下


鬧個不停地小鬼終於讓我們看到她的滿面笑容


這裡應該是這趟旅行之中小鳳梨玩得最開心的地方吧


吼~~她就是太無聊沒有她想玩的東西才一直番啦


剛好這有個城山公園


大人眼中看似普通之地但對於小孩來說就是她的天堂


小孩管妳啥山明水秀、世界遺產的


嗚~~本來出來旅行就是為了滿足大人的嘛


小鳳梨第一次爬這網狀的設施,媽媽在下面緊盯深怕小孩一腳踩空


沒想到小孩不愧運動神經一流,面無難色的就過関了




好久沒看到蒲公英了呢


小鳳梨還記得怎麼吹它哦



看到小孩笑了,媽媽終於也笑開了


不然一路下來只有累字可言啊



城山公園裡有個紀念銅像


只是我們都有眼不識英雄啊



到達下個目的地巌立峽前小鳳梨已經在車上睡著了


而且還很任性不願意坐汽座,硬要躺在我身上睡覺


到達目的地時天使只好整個將這隻無尾熊給抱下車


不過難得耳根子可以清靜一下就順其就勢地玩吧


此地氣溫才約20度整個好涼爽哦


一整個沐浴在森林芬多精中


只有舒服可言啊


對我來說旅行就是要這樣運動放鬆才叫王道啊


不過多了小無尾熊的陪伴也是種幸福的負荷啊



POWER SPOT


趕緊來感受一下


老天請賜我和小鬼奮戰的力量泉源吧



後方小溪乾淨到讓人有種想下去泡腳的衝動


但看一下身上的無尾熊還是想想就好啊



三段瀑布第三段要在爬上去一段才能看到)


只花了不到10分鐘的路程就能看到瀑布


水量意外地多耶


小鬼這時醒了啦


又是一副䊀皮糖似地一直粘在我身上撒嬌


老媽我手都麻掉了




晚上回到旅館小川屋


哇嗚~~只能說她爸是位天才啊


竟然在眾多菜單之中找到這世界上最適合她女兒的套餐


這枝香菇就這樣活生生地躺在我們面前耶


食用它時需要採下香菇現烤


真的是汁多鮮美


回到家後吃家中的乾香菇都有種失落的感受


小鳳梨一看到這滿桌香菇不停地大叫:菇、菇


不同於前晚的晚餐


這餐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完全沒有吵鬧耶


爸爸選對套餐對媽媽來說真是天堂




真是美好愉快的晚餐時光


算算大部分的菇都進小鬼腹中了


我實在很佩服她,才小小年紀怎可以那麼愛吃菇類啊





小川屋房間內


這是我們這二晚下塌的旅館房間


來到溫泉旅館當然不忘幫小孩換上浴衣啊


這晚一樣帶了小孩到大浴場泡湯


小朋友似乎比前晚適應不少


這晚肯在溫泉中稍泡一會兒


總算不是沾醬油一般匆匆離開浴池了


第二天行程在此落幕囉


努力抽空分享第三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