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二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小孩的爸一直遲遲未下決定

 

主要當然是卡在經濟方面的問題

 

畢竟現在的房子公司補助一旦到期,我們還是得搬家,在那之前如果有看到滿意的房子就好了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現在吹田這環境,偏偏這附近房價貴得不是一般上班族可以輕易出手的範圍

 

不過就在前陣子他妥協了,同意為我們家族再添新血

 

計畫懷孕第一個月就得到了以上照片的結果

 

哈,是的和第一胎一樣,我們都是第一個月就中獎了

 

可能是上天看時候到了,送子鳥一下就造訪天使家了

 

不過在8月15日驗孕之前天使其實多少有底了

 

因為有前胎的經驗,總覺得最近身子怪怪的,食慾也不太好,前天晚上的微出血更讓天使覺得八九不離十一定是有了

 

所以提早在昨天就自行驗孕。這過程我異常的平靜,已經不像第一胎的興奮感

 

這次也像上次一樣沒多久驗孕棒就出現2條線啦

 

今天一早馬上前往家中附近的市民醫院報到

 

捨去了先前產檢的醫院,捨近求遠就是因為還有玲奈在

 

選在走路起碼努力一點就能到的地方,將來挻著一個大肚子一定比較方便

 

加上市民醫院旁邊就是兒童館,產檢完還可以溜小孩順便帶便當去吃。真的是一舉二得

 

上網查了醫生的值班表,選在星期五日本媽媽朋友推舉的醫生的值班日前往醫院報到

 

結果太早去了點,懷孕週數才4週,連羊水袋都還看不出來

 

加上卵巢右方疑似點狀物,醫生為了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性,要我抽血驗赫兒蒙

 

抽血結果約一小時後出來,子宮外孕的機率很低

 

但是為了求安心,醫生要我下星期一再前往醫院報到

 

所以寫這篇文章時我還不能完全確定肚子中是否真有二寶

 

而且說真的要拿到媽媽手冊確認到嬰兒心跳後才能算正式懷孕

 

一切就交給上天去安排囉

 

今天這樣下來花了7000日元

 

哎唷,早知就晚幾週再去醫院報到,有點白花錢的fu, 又覺得白白多被內診一次和多被抽一次血

 

好吧,等結果見真章囉

 



 

市民醫院內

 

我們家小孩今天很乖全程都沒有吵鬧

 

當我進去檢查和抽血這段期間約快半小時她都被帶到小房間去玩玩具

 

媽媽我邊檢查邊担心小孩的狀況

 

還好她很自得其樂玩玩具玩得很開心

 

今後如果每次都可以這樣的配合度,媽媽我應該會很感激。

 

這篇文章公開時應該一切都已經見真章了

 

在這之前就讓它先冬眠一陣子吧。

 

PS:看到我此文章的人請先私下問我不要在公開場合上提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